入圍 Architizer 年度渲染圖競賽 One Rendering Challenge 百大 Lumion 作品合輯

從 LUMION 發展至今,一直致力於將即時且逼真的建築視覺化效果,帶到建築師的工作流程以及人們的生活中;由國際知名建築設計媒體 Architizer 發起的 One Rendering Challenge 年度競賽目前已經展開兩屆,評審團從數百幅作品中挑評選出 100 名入圍者,再從入圍者中挑選出 2 名最大獎與 10 名佳作,其中也有一部分的作品是透過 Lumion 來進行渲染,讓我們一同來看這次有哪些作品入圍吧!

想親自體驗世界上最棒的建築視覺化軟體嗎?


Hanging by a Thread-學生組冠軍

獲獎者:Jeremias Dabbah、Sofia Di Tomaso 和 Camila Crudo

使用軟體:SketchUp、Rhino、Lumion、Photoshop

一直以來,受到了人口密度快速成長的影響,城市不斷的在變化,從住房觀念到交通方式。這些方面構成了一個試圖平衡密度,並優化城市運行的系統。

圖像是為了描述影響著住在 Villa 31 的人們的各種情況,Villa 31 是 Buenos Aires 最著名的貧民窟之一。試著理解他們的故事,並邀請我們去揭露這一惡劣的現實。資源有限的人們和眾多家庭生活在這裡,極其擁擠、條件惡劣,每天都在尋找適應和生存的方法。

不受限制的密度試圖承受自身的重量,擊敗重力本身。但是,它似乎在不斷擴展。那些疲乏的纜線將無法承受時間的考驗。

ISAURA, A city that moves entirely upward

入圍者:Maria Karim

使用軟體: SketchUp、Lumion、Photoshop

"看看作家 Italo Calvino 的想像力,它將告訴你他參觀和寫過的所有不同城市。每個都有自己獨特的特質和建築。Isaura 就是其中之一,被稱為千井之城。它懸掛在一個地底湖之上,該湖泊為整個城市提供了水。根據該城市的宗教信仰,他們的神靈要不是生活在深湖裏,就是生活在深湖中從湖裡升上來的桶子裡。從norias 的起錨機、水泵手柄、風車的葉片、水庫一直到 Isaura 通風棚架上的風向標,是一個完全向上延伸的城市。"

Gloomy Sunday

入圍者: Joannie Lumbao, Ezekiel Gaytano and Diana Rose Esteron

使用軟體:SketchUp、Lumion、Photoshop

風輕風輕輕地吹,在溫暖平靜的水面上掀起浪花。烏雲開始形成,像一群行人聚集在一起。

除了空氣中的寒意,這感覺就像另一場暴風雨正在醞釀。沒有人認為大自然正在為一場大災難鋪路。

超強颱風 Haiyan (Yolanda)摧毀菲律賓中部地區已經7年了。它是史上最強大的颱風之一。

七年了,我仍然能聽到那些在那天的恐怖中倖存下來的人們的哭喊。

海水吞沒大地,導致數千人溺亡。狂風吹倒了房屋和建築物,無論新舊,吹碎了窗戶、刮倒了樹木、整個省份被夷為平地,損毀得無法修復。

但正如菲律賓人會說的,「沒有風暴可以在我們中間撒下恐懼。」


Social Distancing

入圍者:Matheus Carvalho

使用軟體:SketchUp、Lumion、Photoshop

這是一個關於一個星球上的居民為了生存被迫與外界保持距離的故事。這是一個分離、內省、希望和團圓的旅程。鼓勵人們在彼此平行 2m 的兩條平行路徑中行走時自動分開。當第一條曲線開始上升時,我們被迫拉開距離,但我們仍然可以看到彼此,朝著同一目標行走。在某一時刻,我們發現自己一個人,知道我們所愛的人正在另一端經歷同樣的情況。然後,我們終於可以再次看到彼此,同時仍然保持一定的距離,直到最終曲線變平為零,然後我們可以再次走在一起。

Ideal Power Station

入圍者:Hwanil Chang

使用軟體:V-Ray、Rhino、Lumion、Photoshop

IDEAL POWER STATION"展示了厭氧消化池發電站、展覽空間、綠地系統和酒店。我的專案目標是保留和放大沙勒羅瓦(Charleroi)的舊價值,並透過振興並最終以展覽形式向公眾展示新價值。

過去,由於以燃煤能源為主的經濟,該地區空氣污染、環境破壞嚴重。因此,我想將這個地方更新為成一個環保的厭氧發電站,向遊客展示過去和未來的價值。最終,它可能成為一個復興的工業區,擁有「自然旅遊」和「清淨的空氣」。

立即購買Lumion,享受極快的彩現速度

×
Stay Informed

When you subscribe to the blog, we will send you an e-mail when there are new updates on the site so you wouldn't miss them.

讓我們一起愛上 Lumion 渲染
打造明亮的住宅與別墅設計,墨西哥建築設計師暢聊創意理念與工作心法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