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桑迪肆虐!看如何透過 Lumion 協助災後重建設計!

渲染能夠形塑我們思考問題的方式,並看出其解決方案。在這支 Bjarke Ingel Group(以下簡稱 BIG) 的影片中,將深入探討 BIG U 的設計概念,探究如何保護曼哈頓下城,並凝聚當地社區。


想親自體驗世界上最棒的建築視覺化軟體嗎?

「我看到人們對於部署不同類型的防洪閘門,並且到水位上漲感到興奮。透過這部長篇動畫(因為公園太大了),人們真正瞭解了這個專案的規模和目的。」 Bjarke Ingels Group 景觀設計師 Autumn Visconti 說:「這是一個提振人心的時刻。」

隨著世界不斷給許多當地社區帶來了新的挑戰,一些頂尖建築公司、建築師和設計師團隊,正在用他們的才能解決迫切的問題,並同時提高當地居民的生活品質。Bjarke Ingels Group 的「The BIG U」計劃,是由一群國際性建築師、城市規劃專家、景觀設計師、工程師等組成的國際團隊所提出。

因為颶風桑迪所帶來的創傷所發啟的計畫「Rebuild by Design 用設計重建」(由 HUD 組織發起),而 BIG U 背後的理念,是為曼哈頓下城提供可靠且創新的防洪措施,同時為當地社區開發空間,如休閒空間、綠色公園、戶外健身區等。你可以在 ArchDaily 上瞭解有關 BIG U 概念的背景。

正如 BIG 景觀總監 Jamie Maslyn Larson 所說:「我們不能只用逐起堤防來應對海平面上升和氣候變化的問題。我們必須讓它成為人們想要休閒並能夠適應的地方。」

透過這段吸引人的故事,帶你瞭解 BIG U 的設計提案,並以更深入的觀點一睹 BIG 以社區發展為中心的設計,以及如何透過 Lumion 動畫向公眾呈現設計構想。


在這支迷你紀錄片中,你將看到:

  • 0'05" - 桑迪颶風的影響以及對防洪系統的需求
  • 0'30" -「Rebuild by Design 用設計重建」
  • 0'46" - 什麼是 BIG U?
  • 1'13" - 防洪可以是一種社會基礎建設
  • 1'43" - BIG U 專案的規模和過程
  • 2'13" - BIG U 與 Lumion 動畫的視覺化傳達方式
  • 3'13" - 與暴風雨互動,看看公園如何運作
  • 3'51" - 人們對 BIG U 動畫的反應
  • 5'08" - BIG U 設計概念的急迫性
  • 5'08" - 對未來的問題

相關連結:

並非僅僅在整個曼哈頓下城周圍建築防洪工事,我們強烈地感到,它需要為在那裡生活和工作的人服務。

景觀總監 Jamie Maslyn Larson

根據我過去的經驗,我看到 Lumion 是如何被用來向公眾傳達設計構想,隨著動畫呈現「設計」的趨勢增長,我認為 Lumion 是一套完美詮釋動畫能力的軟體。

景觀設計師 Autumn Visconti

看到孩子們看到影片,並在指著影片畫面,能夠更加理解整段事情,感覺到他們了解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真的很令人驚訝。

初級景觀設計師 Doug Breuer

立即購買Lumion,享受極快的彩現速度

×
Stay Informed

When you subscribe to the blog, we will send you an e-mail when there are new updates on the site so you wouldn't miss them.

國外藝術家用 Lumion 渲染出與眾不同的山景與摩天大樓
用 Lumion 10.3 做出一棟鄉下別墅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