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on 10.5 新版本推出!為戶外空間加入更多高品質模型

將室內外場景連接起來,為戶外空間注入生命力。Lumion 10.5 提供 67 種新模型,可增強室外空間的美感。

有時候,最好的室外環境可能跟你的自家後院是最接近的。在 Lumion 10.5 版本更新中,你可以透過 67 種高品質又美麗的花園、後院、景觀設計模型,來提升你設計的質感 (Lumion Pro 專業版專屬)。新的盆栽、柳條籃和壁燈,你可以設計出一座溫暖,有營火圍繞的下沉式休息區。帶領客戶體驗在陽光映射下的後院中野餐,以及全新設計的戶外桌椅傢俱。

結合 Lumion Pro 原有超過 5,600 種模型,以及 1,200 種材質,這獨特的 67 種模型,將更容易為你的設計填滿「真實感」,創造室內到室外、建築到自然無接縫的流動。

在這個 Lumion 10.5 渲染中,內容庫中的高品質模型和其他專案給後院佈置一種生活的感覺,一種溫暖和吸引人的感覺。

想親自體驗世界上最棒的建築視覺化軟體嗎?


Lumion10.5 中新增的高品質模型包含:

  • 16 種植栽
  • 10 張咖啡桌、花園桌
  • 7 把椅子和躺椅
  • 6 花園長凳
  • 4 柳條籃
  • 3 花園燈具
  • 其它更多

借助這些新模型,結合 Lumion 素材庫中的 5,600 多個視覺豐富模型,您可以快速、自信地表達您的願景,並捕捉設計意圖的真實體驗和情感。

使用 Lumion 10.5 製作的 360 度全景照片, 你可以點擊並查看四周,從中發現後院裡的新物件。


原本 Lumion 10 的使用者都會收到新版本更新通知,或直接以原有的啟動碼下載。有關 Lumion 10.5 的更多信息,請訪問我們的知識庫文章

*此次 67 種新模型只專屬於 Lumion 專業版所有,而 Lumion 10.5 標準版中僅包含 22 種新模型。


立即購買Lumion,享受極快的彩現速度

×
Stay Informed

When you subscribe to the blog, we will send you an e-mail when there are new updates on the site so you wouldn't miss them.

透過 LiveSync 即時渲染進行設計開發
Lumion 光源的原理解說 Par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