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on 2023.2 :透過資料庫中的新物物件和材質系列打造出現代廚房設計

廚房是每個家庭的心臟

廚房見證了一切,在烹飪、用餐、團聚、慶祝的每一個瞬間。作為一個設計師,您的任務就是創造一個讓生活發生的空間。一個能滿足客戶要求;同時也能融入他們生活方式的多功能中心。Lumion 不斷增加超過 8000 物件的資料庫能夠幫您達成這點。它讓客戶在廚房還尚未存在以前,就能夠清晰的讓他們想像出未來的廚房–從空間裡的物體、紋理到聲音。Lumion 最新的資料庫更新推出了全新的廚房主題模型的合輯和材質。包含了 140 個新模型,從冰箱到餐具,這個新的資料組件提供了充裕的選擇來豐富您設計的細節。它也包括 34 個材質,從大理石到不鏽鋼,為您的設計帶來現代、高品質的效果。準備好更仔細的了解嗎?


燈光

白天、夜晚輕鬆從自然光過渡到人造光,以傳達一天中不同時間的不同情緒

夜晚室內
白天室內

新物品和電器

輕鬆組合新物品和電器,打造符合您需求的時尚廚房設計。


現代水槽

探索 Lumion 庫中現已提供的新型不銹鋼水槽。


架子和廚具

新的廚房用品採用多種材料(玻璃、瓷器、陶瓷、木材和金屬),為您提供更多選擇來組合和對比不同的風格和美學。

想親自體驗世界上最棒的建築視覺化軟體嗎?


全新廚房主題的模型

Lumion 的資料庫現在包含豐富的廚房主題物件。嶄新的時尚家電和廚具選擇會增加任何一個現代廚房的色彩,並幫助您創造出一個能想像出自己在烹飪和用餐的空間。

您能在 Lumion 專業版找到以下的物件類別:

  • 23 種家用電器和嵌入式家電
  • 23 種烹飪器皿和廚具物件
  • 35 種餐具和陶瓷器具  
  • 31 種預組裝物件合輯
  • 28 種其他廚房配件和裝飾用品
需要更多關於 Lumion 標準版的資訊,請參考對照圖表

精美的細節紋理


混搭

輕鬆的結合和對比不同風格的材質和物件,以實現您所設想的精確美學效果。使用不鏽鋼的固定裝置和配件填滿您的空間,營造出現代感;使用木質廚房配件來裝飾,呈現出樸實感;或者選擇量身訂做,走自己獨有的風格。 全新的預組裝物件合輯讓您能夠快速為您的設計添加一絲個性。從裝飾櫥櫃、廚具掛架、香料架、裝載著物品的托盤、以及更多。 您還可以找到各種可以任意擺放的獨立物件,可以跟隨您的喜好擺放在各種位置,讓您能夠製造出最適合您設計的獨特組合。


用於各種表面的新材質

 廚房在用於地板、牆壁、檯面、後擋板和其他各種區域時,會需要使用各種不同的材質。為物件的表面選擇恰到好處的紋理材質可以保證功能和風格同時兼具–它不僅為場景增加了視覺趣味,還為相關區域提供了觸覺質感。最新的更新提供給您 34 種時尚的全新材質,包括不鏽鋼、木頭、木夾板、大理石、石英岩、滑石、磁磚和複合石材等。


我要如何使用新的內容呢?

如果您已經擁有有效的 Lumion 訂閱,那麼您就已準備就緒。只需打開軟體,然後在後台下載並安裝最新更新即可。如果您尚未使用 Lumion 2023,您可以輕鬆免費試用最新版本,並為您自己的專案探索該軟體。


Lumion 2023 下一步是什麼呢?


有了新的廚房內容加入,Lumion 專業版圖庫中的資源數量已經超過 8000 個,而且這還沒有結束。想知道我們在研發那些內容嗎? 請透過我們的產品藍圖,已保持對開發中項目的了解。如果你有想要分享的想法,只需在 Lumion Product Roadmap 點擊右上角的"提交想法",我們歡迎所有的建議。

立即購買Lumion,享受極快的彩現速度


×
Stay Informed

When you subscribe to the blog, we will send you an e-mail when there are new updates on the site so you wouldn't miss them.

Lumion - 透過視覺化突破障礙:與 SAOTA 的訪談
建築設計新秀將起,展現和諧共生的設計思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