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on 2023.4 更新內容:全新浴用設備資產組合,打造夢幻浴室

設計一個現代浴室不僅要考慮基本的實用性,更要創造一個符合客戶個性、需求和喜好的空間,讓他們能在這裡放鬆身心,享受私密的時光。因此,對於室內設計師來說,有一個清楚的設計願景是非常重要的。 Lumion 讓您能夠輕鬆地將這個願景轉化為令人驚艷的現實,讓您能夠以精細的細節展示每個水龍頭和固定裝置,讓您能夠想像出一個完美的居住空間,並清楚地向客戶呈現。Lumion 提供了一系列新的資產,專為各種浴室設計而設計。無論您是偏好現代簡約還是華麗傳統的風格,您都能找到適合您的高品質模型。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新的資產吧!


光線設計

浴室不只是一個實用的空間,也是一個可以展現個人風格和情感的地方。無論您喜歡溫馨浪漫的氛圍,還是現代簡約的風格,照明都是決定浴室氣氛的重要因素。使用光線追蹤功能,您可以在電腦上模擬真實的光影效果,讓您的浴室設計更加生動。您可以看到自然光如何從窗戶進入,或是人造光源如何營造溫暖的感覺,以及光線如何與不同的表面和材質產生互動。透過選擇適合您的浴室主題的素材,並結合光線追蹤技術,您可以更真實地體驗您的浴室設計,讓它既實用又美觀。


放大細節

浴室設計的關鍵在於細節的巧思,讓簡潔的空間變得充滿視覺魅力和舒適感。不論是選用有特色的材質、營造柔和的燈光氛圍,或是搭配精緻的裝飾品,只要將細節元素巧妙地融入設計中,就能增加空間的個性、質感和層次。


詳細內容

Lumion 庫中添加了 187 種高品質浴室主題物品和 15 種材質,您可以選擇浴缸、淋浴、櫥櫃和鏡子的完美組合來點綴您的場景。


想親自體驗世界上最棒的建築視覺化軟體嗎?

Lumion Standard Lumion Pro
新物件  64 種187 種
浴缸和淋浴套件4 款浴缸
6 種沐浴資產、蓮蓬頭、屏風和托盤
3 種排水孔
11 款浴缸
15 種沐浴資產、蓮蓬頭、屏風和托盤
7 種排水孔 
洗手台和水龍頭6 種洗手台
12 浴缸和洗手台水龍頭
19 種洗手台
34 浴缸和洗手台水龍頭
馬桶和免治馬桶座4 種馬桶
2 種免治馬桶座
13 種馬桶
5 種免治馬桶座
置物9 種置物架、壁櫃、籃子27 種置物架、壁櫃、籃子
鏡子和裝飾品6 件裝飾品,包括花盆、花瓶、杯子
3 面鏡子
18 件裝飾品,包括花盆、花瓶、杯子
10 面鏡子
1 張凳子
盥洗用具9 件盥洗用品、肥皂、托盤、掛式或捲式的毛巾27 件盥洗用品、肥皂、托盤、掛式或捲式的毛巾
新材質15 種15 種
材質類別2 種陶瓷
6 種鏡面
2 種金屬
5 種磁磚
2 種陶瓷
6 種鏡面
2 種金屬
5 種磁磚

定調

客戶選什麼樣的燈具,可以看出他們的個性和品味。燈具不只是有用的東西,也是展現自己的方式。不管是流行的現代水龍頭,還是永不過時的傳統浴缸,每一種選擇都會影響空間的感覺,也是客戶的自我表現。


可用性

新的更新已經可以免費下載,只要您有現有的 Lumion 訂閱。在打開軟體時,就會看到安裝 Lumion 2023.4 的提示。您可以按「繼續」讓它在背景執行,不會影響您的工作。如果您想知道更多關於這個更新的資訊,您也可以閱讀我們的發行說明

如果您是 Lumion Pro 的訂閱者,您可以使用全部 187 個新物件。如果您是 Lumion Standard 的訂閱者,您可以使用其中的 64 種物件。如果您想比較 Lumion Standard 和 Pro 的差異,您可以查看我們的對照表

如果您還在使用舊版的 Lumion,您可以點擊此處查看您的升級選項。

如果您想先體驗一下新的內容,沒問題 – 您可以免費試用 14 天 Lumion Pro,感受最新版本的功能。

立即購買Lumion,享受極快的彩現速度


×
Stay Informed

When you subscribe to the blog, we will send you an e-mail when there are new updates on the site so you wouldn't miss them.

在下一個版本的 Lumion 中,將可以即時的進行光線、色彩和陰影的實時實驗。
Lumion 2023.3,運用全新的內容、省時功能和創意效果來簡化您的設計流程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