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on 12 全新體積聚光燈,打光效果全面升級!

透過新功能和加強過的場景體驗,Lumion12 經過十多年的發展,逐漸幫助建築師們的將想法變成現實,並以清晰且富有情感的方式進行交流。

在 Lumion 12 中有幾個新功能和大幅增強的場景構建體驗,讓使用者在設計開發的任何階段都能更輕鬆、更愉快的將你的設計理念轉化為美麗的渲染效果。

VIS3DARQ 的 3D 模型

有了 Lumion 12,建築視覺化不再只是專家的工作。任何建築師,從小公司到最大的工作室,都可以將 Lumion 加進設計工作流程中,並利用其製作(且令人興奮的視覺效果)及令人驚嘆的大氣渲染。

讓我們來看看一些新功能。要全面了解 Lumion 12 中的新功能和工作流程改進,請前往"新增功能"頁面或查看發行說明。

想親自體驗世界上最棒的建築視覺化軟體嗎?


體積聚光燈效果(僅限Pro)

Lumion 可以輕鬆照亮室內和室外,你可熊完全控制整個場景中的燈光元件,使用聚光燈、泛光燈、點光源、區域光和線光加遣深度和真實感,所有這些都可以基於顏色、色溫、亮度、IES 檔等進行自定義。

在 Lumion 12 中,現在可以為整個專案中的任何聚光燈對象提供體積照明。簡單來說,使用體積聚光燈,可以顯示可見光束,以建立更大氣的電影氛圍。

一些例子包括:

Interior lighting - Model design, 'Scorpia', by Adam Ingram (Ark Visuals)

Swimming pools and pool lighting
Street and public lighting

Dramatic lighting


表面印花(僅限專業版)

在 Lumion 12 中,最小的細節很重要,尤其是在資料方面。 憑藉 Lumion 內容庫中的數千種材質,以風化、樹葉、位移等自訂材質的能力,Lumion 幫助建築物感覺真實。

帶有表面貼花的時髦辦公室,採用 Lumion 12 渲染。現在,在 Lumion 12 中提供了 142 種新的表面印花,讓你提高表面的細節、瑕疵,像是牆壁藝術、裸露的磚塊、苔蘚、粉筆線、油漆、道路標記等等。

您可以在 Lumion 12 Pro 內容庫的效果類別中找到所有新的表面印花。


改進的場景構建體驗

Lumion 一直以其易用性而著稱,這使任何建築師都可以為其設計創建逼真和大氣的可視化效果。在 Lumion 12 中,您會發現改進的用戶體驗,可幫助您以更簡單和更高效的方式圍繞設計建立周遭。

其中一些改進包括:

— 物品群組
— 改進的組和組庫
— 改進的 OpenStreetMaps(僅限專業版)
— 改進的模型庫
— 改進的材質工作流程
— 改進的庫選擇器和物品標籤
— 改進的動畫功能
— 新角色廣告牌
其他可用性改進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在 Lumion 中構建場景的體驗,請查看我們的新用戶教程之一


新物品、自然物品和材料(僅限某些專業版)

借助內置的 Lumion 內容庫,你可以訪問總共 6,900 多個高細節物品和 1,350 種精美紋理材質,以幫助你在細節豐富的環境中展示你的專案 。

使用 Lumion 12,您將找到 570 種新模型,賦予房屋、建築物和其他空間以個性。

您可以使用 41 種新的精細細節自然物品,包括鮮花、草莖、雜草、香蒲和其他小植物,讓您的設計周圍的風景栩栩如生。 其他一些新對象包括:

— 時尚的沙發、座椅、桌子和許多其他用於室內和室外的物品
— 園藝物品以及新的園藝分類
— 新的交通工具,可通過車牌定位
— 太陽能電池板、太陽能加熱器和電動汽車充電器
— 更現代電視、電腦和其他設備
—— 栩栩如生的新靜態人物和新角色動畫
—— 各種物品,如藝術牆、車庫物品和住過的床

您還可以找到 65 種新材質,讓建築物感覺像是真實的,包括:

— 隔音棉
— 紙板
— 太陽能電池板
— 導盲磚
— 軟木
— 磚塊
— 波紋鋼板

Lumion Standard 包含總庫內容的大約三分之一,而 Lumion Pro 包含完整庫。引用的數字適用於 Lumion Pro。


適用於 Autodesk FormIt Pro 的 LiveSync

Lumion 是為你的客戶展示的理想視覺化工具,但它也有助於簡化設計工作流程,尤其是在流程的早期。

例如,Lumion LiveSync 可幫助建築師節省時間,因為它在 Lumion 與頂級 CAD 和 3D 建模軟體(如 Revit、SketchUp、ArchiCAD、Vectorworks、Rhino、AutoCAD 和 BricsCAD)之間建立即時連接。這代表建築師可以同時建模和渲染,讓你深入了解你的設計決策、概念和想法。

現在,在 Lumion 12 中,您還可以找到適用於 Autodesk FormIt Pro 的免費 LiveSync 外掛,這是一種將自動化和資訊分析與流暢的 3D 草圖相結合的設計工具。


Lumion 賬戶

下載你的 Lumion 版本,從客戶服務中心獲得支援並提高您的渲染技術,所有這些都可以在一個方便的地方完成。使用Lumion 帳戶,你可以立即查看與你的 Lumion 相關的所有內容。


立即購買Lumion,享受極快的彩現速度


×
Stay Informed

When you subscribe to the blog, we will send you an e-mail when there are new updates on the site so you wouldn't miss them.

Lumion 渲染專家評圖,建築視覺化小技巧報你知
Lumion12 新功能一覽,五光十色更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