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on 官方認證,貼圖資源全搜集!

不論你是在 Lumion 中找不到適合的貼圖,或是你想要為自己的設計增加一些新意,總是要找一些新的貼心素材來使用,而 Lumion 官方也相當貼心的統整了市面上大部分的資源網站,種類之多,其中也不乏一些高解析、照片等級的貼圖,使用者可以透過這些網站來取得各式各樣的貼圖和素材,也可以幫助你,讓你的作品更加分。


貼圖與紋理相關

Textures.com:收錄大量圖片和貼圖,部份免費且有限定解析度尺寸與每日下載限制,種類多樣且品質高。

Texturelib.com:收錄大約有 6,600 張圖片,而且還在陸續新增中。授權方式:可免費使用在商用與和非商業用途。但有唯一限制,請參考授權頁面。

DiscoverTextures:收錄約 300 張以上的圖片,免費用於個人和商業專案。

Arroway Textures:收錄高品質掃描的高解析度貼圖、照片等級的逼真貼圖。

Poliigon:收錄了大量高解析度真實感貼圖,其中有一些是免費的。

Substances Source:收錄了大量高解析真實 Substance 材質,可用於 Adobe 的 Substance Designer。

Architextur.es:收錄約有 100 個貼圖,可以免費使用於任何衍生作品,自由用於個人和商業用途,但不能重新轉售。

VIShopper:收錄了免費和付費的資源,包括 2D 人物、植物、天空、背景、地面貼圖。

TextureMax:需註冊會員,每日限 5 個 512x512 的貼圖

MaxTextures:收錄一些超高解析度的無接縫貼圖。

SketchUp Texture Club:四大種類貼圖。和 Sketchup Texture 一樣的資源站。

Artem Lebedev: 30 PBR textures:採自由募捐,想付多少就付多少。

RD-Textures:真實的位移貼圖。

VIZPARK:各種貼圖和無接縫貼圖,同時還附有可在 3ds Max 中使用的 Omnitile 外掛工具。

CG Bookcase:免費的創用 CC 貼圖。

TextureHaven:免費(或以 Patreon 支援作者)創用 CC 貼圖,高達 8K 解析度貼圖和完整的 PBR 材質。

想親自體驗世界上最棒的建築視覺化軟體嗎?

2D人物和剪影:

MrCutoOut:各種免費下載、2D 人物、2D 植物、2D 車輛等。

FreeDeeLab:各種免費下載、2D 人物剪影、3D 模型、關於資源鏈接的說明 Freebies下載的檔案(請閱讀帖子中的使用規範)

Viz-People: 從他們出售的收藏中挑選人物、兒童、動物可供下載。

Architextures:收錄約 90 個免費鏤空圖,可以根據知識共享授權免費獲得。大約有一半以上的圖檔是解析度、銳利度是較低的。

VIShopper:免費收取資源費用,包括 2D 裁剪人、植物、天空、背景、地面貼圖。

Case3D:收錄 6GB 約 200 多個人物剪影檔案。

Just Not the Same: 收錄 80 多種包括商業性的和非商業性的圖檔。多為背景、男人、女人、夫婦、團體。

Escalalatina:收錄了大量拉丁美洲人,也包括一些動物。

Nonscandinavia:來自世界各地的隨行人員。但是,大多數圖像並無授權給商業使用。

Clipped.io:人、動物、車輛。可以在網站上設定剪影是以透視方式顯現。

Diaz Paunetto:收錄少部分 PNG 和 PSD 高解析格式。

Tony Textures Free Set:免費的人物剪影 - 可下載 PNG 或 PSD。

Epictor:人物、剪影。

Brightman Design (USA) :收錄 2D 人物


圖庫:

Unsplash:免費

Pexels:免費

Pixabay:免費

Shutterstock:付費

123RF:付費

Dreamstime:付費


立即購買Lumion,享受極快的彩現速度

×
Stay Informed

When you subscribe to the blog, we will send you an e-mail when there are new updates on the site so you wouldn't miss them.

投入 Lumion 之力!將墓園變身為民眾能休憩交流的植物園地
善用高品質 3D 模型,你也能用 Lumion 做出電影等級的概念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