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on 12.3.0.2 修補程式(僅適用於 Lumion 12.3 和 12.3.0.1 用戶)

Lumion 12.3 發布後,有些人遇到了放置燈光物件的問題 ,我們的開發人員現已修復。

重要提示:要安裝此修補程式, 目前 Lumion 版本需要為 Lumion 12.3(或 12.3.0.1),不適用於其他版本的 Lumion。

1.解決的問題:

  • 快速放置燈光物件不會讓 Lumion 無反應
  • 照片匹配效果在匹配照片的角度時不再使用編輯器相機。

2. 如果您還沒有下載 Lumion 12.3:

請通過您的 Lumion 帳戶 或通過 Lumion 12.3 電子郵件入門中的下載連結,下載並安裝 Lumion。該修補程序將作為版本 12.3.1 包含在以後的更新中。

3. 如果您已經下載並安裝了 Lumion 12.3:

3.1:如果您正在運行 Lumion 12.3,請先退出。

3.2:點擊下面的連結下載修補程式:

3.3:右鍵點擊啟動 Lumion 12.3 快捷方式圖標。

3.4:選擇內容並點擊按鈕開啟檔案位置

3.6:右鍵點擊".ZIP"檔案,選擇"解壓縮至此"解壓縮".ZIP"檔案 :

3.7:確認您要覆蓋現有文件和文件夾,方法是單擊"Yes to All"

3.8:再次啟動 Lumion 12.3。標題欄現在應該顯示新版本號,即 12.3.0.2。

4.你可以看看:

×
Stay Informed

When you subscribe to the blog, we will send you an e-mail when there are new updates on the site so you wouldn't miss them.

Lumion 12 需要什麼樣的電腦?
Lumion 12 需要哪種顯卡?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