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on 11.5.1.2 修補程式(僅適用於 Lumion 11.5.1 用戶)

Lumion 11.5.1 發布後 ,你們中的一些人遇到了一些我們的開發人員現已修復的問題。
重要提示:要安裝此修補程式,需要 Lumion  11.5.1,並且修補過程 不適用 於 Lumion 11.5。


1. 已解決的問題:
  • 隱藏然後取消隱藏圖層後, 分配給圖層的導入模型不可見。
  • 隱藏並取消隱藏圖層後,指定給圖層的導入模型將不可見。
  • OpenStreetMap 的部分衛星地圖不再顯示帶有「地圖數據尚不可用」字樣的地圖。但在地圖數據不可用的情况下,一些沒有高解析度地圖的孤立區域可能仍會顯示此消息。

2. 如果您還沒有下載 Lumion 11.5.1:

請透過您的 Lumion 帳戶 或 Lumion 11.5.1 電子郵件 中的下載連結下載並安裝 Lumion115.1。


4. 如何安裝 11.5.1 到 11.5.1.2 的修補程式

4.1:如果 Lumion11.5.1 正在運行,請先退出。

4.2:點選底部的附件下載 hotfix。

4.3:右鍵單擊 Lumion 11.5.1 快捷圖示,通常在啟動 Lumion 11.5.1 時按兩下的該圖示。

4.4:選擇內容並開啟檔案位置。

4.5:將您在步驟 4.2 中下載的「.ZIP」檔案移動到您在步驟 4.4 中打開的 Lumion 11.5 安裝資料夾中。

4.6:右擊「.ZIP」檔案,選擇「Extract Here」以解壓縮 Lumion 11.5.1 安裝文件夾中的「.ZIP」檔案內容 :

4.7:確認您要覆蓋現有文件和資料夾,選擇「Yes to All」。

  • 當 Windows 詢問您是否要覆蓋現有文件時,請選擇「覆蓋」。
  • 您需要具有管理權限才能寫入此資料夾。
  • 如果 Windows 沒有要求您確認,則您已將「.ZIP」檔案移動或將其解壓縮到錯誤的位置。

4.8:再次啟動 Lumion 11.5.1。標題欄現在應該顯示新版本號,即 11.5.1.2。


×
Stay Informed

When you subscribe to the blog, we will send you an e-mail when there are new updates on the site so you wouldn't miss them.

Lumion 12.0.1.1 修補程式(僅適用於 Lumion 12.0.1 用戶)
Lumion 11.0.1.9 修補程式(僅適用於 Lumion 11.0.1 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