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on 12.3.1: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Lumion 12.3.1 發布!

2022 年 3 月 8 日

你們中的一些人在 12.3.0 版本中遇到了一些問題,我們的開發人員現已修復這些問題。

這裡有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1.1:有什麼新功能?

1.2:如何下載Lumion 12.3.1?

由於這是次要的維護更新,擁有 Lumion 12許可證密鑰的客戶不會收到包含下載說明的新郵件。

您還可以要請求新的 Lumion入門電子郵件,信件中將包含一個直接下載的連結。請按照此連結中的說明進行操作:

1.3:如何將 Lumion 1 到 11的許可證密鑰升級到版本 12?

  • 聯絡我們。

1.4:如何安裝Lumion 12.3.1?

  • Lumion 12.3.1 是獨立的安裝文件。
  • 如果您的電腦上已經安裝了 Lumion 12.3,Lumion 12.3.1 將自動安裝在同一文件夾中。
  • 在您轉移您的**專案**和**模型**之前,不要卸載舊的現有 Lumion 安裝。

1.5:如何將舊專案轉移到 Lumion 12.3.1?

1.6:Lumion Viewer  12.3.1 是否可用?

×
Stay Informed

When you subscribe to the blog, we will send you an e-mail when there are new updates on the site so you wouldn't miss them.

Lumion 12 需要哪種顯卡?
如何獲得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