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權系統如何運作?


1. 授權系統工作如下:

  • Lumion 許可證密鑰作為安裝文件的一部分安裝在您的 PC 上。
  • 可以安裝的 Lumions 數量沒有限制。
  • 許可證席位的數量決定了可以同時使用 Lumion 的 PC 數量。
  • 在以下時間需要互聯網連接。
    ◎ 啟動與結束 Lumion 時
    ◎ 將 360 全景圖上傳到 MyLumion 時
    ◎ 下載 OpenStreetMap 時
    ◎ 在動畫模式將影片上傳到 YouTube

2. 如何在多台電腦上同時使用 Lumion?

如果您想同時在多台 PC 上使用 Lumion,有兩種選擇:

2.1:購買具有多個座位的授權序號(或合併多個現有的授權 ):
這是更靈活解決在許多不同的 PC 上運行 Lumion 的方案。此許可證類型只有一個 下載管理器和一組安裝文件。
在您的 PC 上安裝 Lumion 後,當您啟動 Lumion 時,授權系統將鎖定一個座位,並在您在該 PC 上關閉 Lumion 時解鎖。

2.2:為每台 PC 購買單獨的授權序號:
您需要為每台 PC 下載每個授權序號的唯一安裝文件,並在您的 PC 上安裝。您的授權序號不能同時運行多個 Lumion 。
如果您擁有超過 1 個 授權序號 並且需要在多台 PC 上使用 Lumion,我們不建議您使用此授權類型。最好將您的授權序號合併到具有多個席位的 單個授權 中。


3. 如何合併許可證密鑰?

×
Stay Informed

When you subscribe to the blog, we will send you an e-mail when there are new updates on the site so you wouldn't miss them.

您可以在 Lumion 標準版中打開和渲染 Lumion Pro 專案嗎?
您可以合併許授權序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