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您的授權序號已過期」是什麼意思?

1. 對於學生:

Lumion Pro 學生 授權序號 在您的申請並且批准後的 365 天內有效。
Lumion  Pro 學生 授權序號 過期後,應卸載 Lumion。

1.1:如果您仍然是學生,請重新的授權序號,有效期為 365 天


2. 試用用戶:

Lumion 試用版從您第一次啟動 Lumion 起 14 天有效。
您只能為給定的 PC 安裝和運行一個 Lumion 12.x 試用版。
授權序號過期後,即使您已申請新的授權序號,並正在使用該安裝程序,在同一台電腦上 Lumion 12.x 試用版將無法使用。

×
Stay Informed

When you subscribe to the blog, we will send you an e-mail when there are new updates on the site so you wouldn't miss them.

錯誤消息「當前沒有可用的授權」是什麼意思?
如何解決「您的授權序號無效」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