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 Mac 上安裝 Lumion 嗎?

 1. Lumion 可以在 Mac、iMac 或 Macbook 上運行嗎?

Lumion 是僅限在 Windows 上運行的軟體。
如果滿足下面 1.1 中描述的條件,就可以安裝。請在安裝和使用時了解以下內容。

1.1:在 Mac 上使用 Lumion 的要求

  • 具有高速顯卡且相對較新的 Mac 電腦。
  • 需要 Intel CPU。Apple 的 M1 CPU 不相容。
  • Windows 10 許可證。
  • Windows 10 和 Lumion 至少有 100 GB 可用硬盤空間。
  • Apple 用於安裝 Windows 10 的 Bootcamp 軟件。
  • 安裝最新驅動程序的顯卡(見下文 1.3)。

1.2:另請注意,較舊的 Mac 通常不具備強大的顯卡,這會導致運行 Lumion 時出現問題。

1.3:Apple 用於 AMD 和 NVIDIA 顯卡的 Bootcamp 驅動程式通常已過時,並且自 Lumion 6.5 起可能無法在裝有這些驅動程式的 Mac 上啟動。在您的 Mac 上運行 Lumion 之前,請確保您可以從 AMD 或 NVIDIA 網站安裝最新的官方 NVIDIA 或 AMD 驅動程序。


2. 我可以在 OS X 上安裝 Lumion 嗎?

不,你不能在 OS X 上安裝 Lumion。此外,沒有計劃在 OS X 上提供 Lumion。


3. 我可以在 Parallels 或 VMWare Fusion for OS X 上運行 Lumion 嗎?

Parallels 和 WMWare Fusion for OSX 不受支持,會導致崩潰、故障和許可證密鑰鎖定。

×
Stay Informed

When you subscribe to the blog, we will send you an e-mail when there are new updates on the site so you wouldn't miss them.

您推薦哪些筆記型電腦?
您需要哪個版本的 Wind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