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on 12 需要什麼樣的電腦?


1. 要獲得 Lumion12 出色的體驗,您需要:

  • 具有高效能的顯卡的最新電腦
  • 網路
  • 滿足或超過 建議或進階需求(取決於您的需要)的電腦

需求於下頁表格列出:

  • Lumion 網站:Lumion 12 的系統要求
  • Lumion 12 需要 Windows 作業系統,使用 Windows 10 版本 1809 或更高版本,或 Windows 11 版本 21H2 或更高版本。
  • 我們建議將您的 Windows 10 更新到 2004 版或更高版本,因為它包含 Windows 功能「硬體加速GPU 排程」,可提高 Lumion 在某些項目中的性能。
  • 要查看您當前安裝的 Windows 10 或 Windows 11 版本,請單擊 Windows 按鈕並選擇 設定→ 系統 → 關於,以查看版本號。

2. 每個硬體組件如何影響 Lumion?

顯卡 顯卡對提高 Lumion 的可用性和渲染結果的效能影響最大。
知識庫:Lumion 12 需要哪種顯卡?
顯卡內存 顯卡可用的內存越多,您可以在顯卡上加載、處理和渲染的細節、紋理和模型就越多。
CPU(處理器)CPU 負責指示顯卡在螢幕上顯示什麼,並在編輯項目時啟用。場景越複雜,物體越多,CPU 發送給顯卡的指令就越多。
系統內存(RAM)RAM 在將項目和模型加載到 Lumion 中起著重要作用。您擁有的 RAM 越多,可以加載的場景和模型就越大、越詳細。
硬盤硬盤驅動器的速度對模型或項目的加載速度有很大影響。它越快越好。NVME SSD 驅動器是最新技術。
電源供應電源以特定的功率和電壓為整個系統提供電流。每個組件都必須能夠提供足夠的電流以正常運行。否則,您的電腦可能會關閉 、重新啟動或以較差的效能運行。
知識庫:什麼電源適合使用 Lumion?

3. 如果您需要購買新電腦

我們建議您諮詢電腦製造商,並根據您的需求進行調整。

查看我們的桌上電腦建議:
部落格文章:Lumion computer advice for faster 3D rendering (Spring 2021 Update)

查看我們的筆記本電腦建議:
知識庫:您推薦哪些筆記本電腦?


×
Stay Informed

When you subscribe to the blog, we will send you an e-mail when there are new updates on the site so you wouldn't miss them.

您需要哪個版本的 Windows?
Lumion 12.3.0.2 修補程式(僅適用於 Lumion 12.3 和 12.3.0.1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