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zilin on Wednesday, 15 January 2020
Category: 教學

【新手入門】簡單五步驟!讓你在 Lumion 做出美麗的建築、景觀渲染圖

當你已經建出漂亮的 3D 模型並導入到 Lumion 時,緊接著就是要利用 Lumion 強大的即時渲染功能,將 3D 模型變成富有設計感的渲染圖。以下將提供簡單的五步驟提示,讓你進入到 Lumion 的世界,體驗眾人都稱讚的超強渲染之力。

設計前的提問

作為直觀、可靠的建築視覺化軟體,Lumion 可以快速地將生命注入在設計中。這時你需要構思一下,要如何展示自己的設計,之後依靠軟體內各式各樣易於使用的工具,達到你所想要的效果。但在開始操作之前,首先要先問自己以下幾個問題。一、如何以富有設計感的方式傳達你的設計,二、如何在 Lumion 中實現它?

接續上面的疑問,若想在建築設計中創建具有魅力的圖像或動畫?你必須要在對作品進行提問,深入探討該作品想達成的目標以及呈現的價值。這些問題包含:

  1. 這個作品想傳達怎樣的情感?
  2. 設計圖色調是鮮豔的還是灰暗的?
  3. 要看起來應該逼真還是簡單?
  4. 需要特別強調建築物的哪裡?

為了幫助設計師簡化渲染的開發過程,我們提供了 5 個業界必知的技巧,可以將 3D 模型轉換為精美,引人入勝的效果圖與動畫。

第1步:找出場景中最佳視角

想親自體驗世界上最棒的建築視覺化軟體嗎?

第2步:注意場景的燈光設計

第3步:利用材質和時代感讓建築看起來更漂亮

第4步:增添效果

第5步:注意每個重要卻微小的細節

立即購買Lumion,享受極快的彩現速度

原文出自:Tip: 5 steps to great renders from Lumion (2019 Update)

>> Lumion 10 免費試用版立即申請
>> 立即購買 Lumion
>> 一窺 Lumion 11 全新功能

Leav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