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讓建築與工程營造產業也能遠距工作!

團隊能夠以高效率以及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工作,是公司成功的關鍵。隨著越來越多的建築、工程與營造專案團隊橫跨地區遠端工作,維持高產能已成為更艱難的工作。建築師、設計師與工程師,都需要強大的繪圖及運算效能,以執行軟體應用,並於任何地點操作複雜的建築資訊模型 (BIM) 資料集。因此,他們需要能與 3D 設計與視覺化應用程式順暢互動、針對模型進行即時擬真渲染,以及在虛擬環境中沉浸式體驗其模型的能力。

想親自體驗世界上最棒的建築視覺化軟體嗎?


NVIDIA 虛擬化 GPU 協助團隊達到產能最大化

NVIDIA 虛擬化 GPU (vGPU) 技術,可以在繪圖加速軟體上展現更出色的效能,確保所有應用程式都能虛擬化,並以全功能集運行。在搭配 GPU 加速之後,工程師、建築師與設計師都能在各裝置觀看大型 3D BIM 模型,並獲得優質的體驗,同時可支援機動性需求,以及在工作地點進行遠端作業。GPU 虛擬化可以協助建築、工程與營造公司以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擴展具有一般用途及高品質使用者體驗的虛擬桌面基礎結構 (VDI)。替建築、工程與營造公司帶來顯著的效益,與分散式團隊和外部合作夥伴進行即時協作、提高生產力,以及版本控制。

而 NVIDIA Quadro 筆記型電腦可以利用此技術,採用遠端方式連接至雲端。當使用者需要高階桌上型工作站的能力與效能時,HP ZCentral Remote Boost、Microsoft Remote Desktop 等工具可以賦予工作站遠端存取的能力,使其可以在任何位置連接及維持生產力。此解決方案通常可以透過提升使用者產能、減少支援成本和降低整體硬體花費,降低整體擁有成本 (TCO)。藉由將 CPU 週期卸載至 GPU,可以大幅提升使用者密度,因此僅需更少的伺服器,即能支援相同的使用者數量。此外,可以透過 GPU 虛擬化在任何裝置上獲得高水準的體驗,即使是存取傳統上僅能在實體工作站使用的密集圖形 3D 軟體仍有亮眼表現。IT 專業人員可以藉由驚人的使用者體驗,虛擬化任何來自資料中心的應用程式,包括來自 Autodesk、Ansys、Adobe®、Enscape、McNeel、Trimble 等軟體產品,以允許任何裝置都能擁有工作站級別的效能。


NVIDIA 讓隨處都是辦公室

NVIDIA 虛擬化 GPU 技術是透過虛擬化,協助建築和設計公司取得需要的效能、速度與彈性。支援 NVIDIA RTX 的筆記型電腦可為建築、工程與營造 (AEC) 團隊提供需要的效能和大量 GPU 記憶體,以搭配複雜的 BIM 資料集及強化進階工作流程,例如在辦公室之外的地點進行即時渲染與沉浸式虛擬實境。NVIDIA 也提供專為建築師、設計師與工程師最佳化的遠端作業解決方案。從筆記型電腦及桌上型電腦到工作站、伺服器和雲端,NVIDIA GPU 可為使用者提供適用於 3D 繪圖和虛擬化工作流程,並能改善資安及 IT 管理能力的強化機動性、彈性與效能。

進一步了解 NVIDIA 的遠端作業解決方案,請立即至 NVIDIA網站

圖片來源:NVIDIA

立即購買Lumion,享受極快的彩現速度


×
Stay Informed

When you subscribe to the blog, we will send you an e-mail when there are new updates on the site so you wouldn't miss them.

Beehive 和 Aedas City 影片幕後花絮
Lumion 超大規模建築渲染專案-Aedas 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