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未來 Lumion 2023,開創光追新紀元!

Lumion 將於明年初推出即時光線追蹤技術,來看看 Lumion 2023 如何開創一個新紀元吧!引頸期盼Lumion 2023 整合了即時光線追蹤技術,為你帶來新世紀的虛擬視覺化工具。定於明年年初發行的 Lumion 2023,將引領 Lumion 開啟一個新篇章,並為未來幾年引進一個創新平台。


虛擬視覺化的新時代

Lumion 研發的初衷,就是希望不論有什麼樣的技術背景,每個建築師及設計師都可以使用 3D 渲染去呈現他們的作品, 這個理念推動著 Lumion 前進。我們的目標一直是為您和創作者們提供一個可靠的渲染軟體,讓您可以完全按照你的想像即時視覺化未來。現在在微調及展現方式上跳脫以往的技術及功能,更能抓住人們的目光。十多年來,Lumion 因其易於學習、靈活且適合建築師工作流程的直觀體驗而獲得一致性的認可。Lumion 提供了能激勵自由創作和個人表達的體驗,同時無縫接軌幕後工作需要的渲染技術。但是你有沒有想過 Lumion 背後的力量是什麼?

想親自體驗世界上最棒的建築視覺化軟體嗎?


兩全其美的世界

Lumion 2023 旨在透過將光線追踪與光柵化技術相整合,將科學與藝術融為一體,為渲染設立新標準。為了實現這一巨大轉變,並從長遠來看,更快、更頻繁的創新及更新,我們徹底改造了 Lumion 獨特的內部渲染引擎。Lumion 的新渲染引擎專為滿足 AEC 業界專業人士對各種規模專案的需求而設計,將提供最優質最省時的渲染體驗。

Lumion 2023 將使用最簡單的操作介面完成最優質的作品,功能超越同質性軟體,同時也保留許多客人都喜歡的易於使用的客製化內建功能。 

Lumion 2023 不僅僅只是一個版本的升級,現在更解鎖了潛在的光線追蹤功能。
在不久的未來, 我們將完成徹底改造 Lumion 的渲染引擎,這個修改的旅程始於兩年多以前。

By Remko Jacobs, Lumion技術總監

  在即將到來的 2023 年,新的渲染平台將可實現 Lumion 更頻繁的功能及內容即時更新, 這些更新將透過 Lumion 訂閱方案無縫交付

為什麼是現在呢?

雖然光線追踪技術已經存在了一段時間,但現在將其導入 Lumion 的決定,是遵循了多年來引領我們的既有原則:易使用性、穩定性、速度和體驗。Lumion的新渲染引擎確保擁有光線追蹤顯卡的客人及尚未採用此功能的客戶都可以繼續使用該軟體,而不會中斷工作流程或為了獲得更高品質的結果而不得不犧牲速度。

雖然光線追踪技術能最真實的呈現精確的光線照明、陰影和反射,但 Lumion 2023 仍將提供更靈活的體驗來幫助您達成所需的結果。

持續鎖定Lumion.TW我們將會不斷更新最新資訊!

想瞭解更多請參閱 https://lumion.tw/index.php/buy


立即購買Lumion,享受極快的彩現速度


×
Stay Informed

When you subscribe to the blog, we will send you an e-mail when there are new updates on the site so you wouldn't miss them.

想贏得 Lumion Pro 租賃版並讓你的場景出現在軟體中嗎? 現在你的機會來囉!!
臺大 BIM 研究中心帶領高中職學子走進未來營建世界,體驗 Lumion 即時渲染與設計力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