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on 12.3.0.1 修補程式(僅適用於 Lumion 12.3 用戶)

Lumion 12.3 發布後,有些人遇到了我們的開發人員現已修復的 照片匹配效果問題
重要提示:要安裝此修補程序, 需要 Lumion 12.3,並不適用於其他版本的 Lumion。


1. 解決的問題:

照片匹配效果在匹配照片的角度時不再使用相機編輯器。

2. 如果您還沒有下載 Lumion 12.3

從您的 Lumion 帳戶或 Lumion 12.3 電子郵件入門中的下載連結下載並安裝 Lumion。此修補程式將作為版本 12.3.1 包含在以後的更新中。

3. 如果您已經下載並安裝了 Lumion 12.3:

3.1:如果 Lumion 12.3 正在運行,請先退出。

3.2:點擊下面的下載連結,下載 hotfix:

3.3:右鍵單擊啟動 Lumion 12.3 快捷圖示,通常在啟動 Lumion 12.3 時按兩下的該圖示。

3.4:選擇內容並打開文件位置:

3.5:將您在步驟 1.2 中下載的「.ZIP」文件移動到在步驟 1.4 中打開的 Lumion 12.3 安裝資料夾中。

3.6:右擊「.ZIP」文件,解壓 Lumion 12.3 安裝資料夾中的「.ZIP」檔案 :

3.7:確認您要覆蓋現有文件和資料夾,選擇「Yes to All」。

  • 當 Windows 詢問您是否要覆蓋現有文件時,請選擇「覆蓋」。
  • 您需要具有管理權限才能寫入此文件夾。
  • 如果 Windows 沒有要求您確認,則您已將「.ZIP」文件移動或將其解壓縮到錯誤的位置。

3.8:再次 啟動 Lumion 12.3。標題欄現在應該顯示新版本號,即 12.3.0.1。

×
Stay Informed

When you subscribe to the blog, we will send you an e-mail when there are new updates on the site so you wouldn't miss them.

台灣水資源與農業研究院,結合空拍影像到堤防防災工程專案實際案例
Lumion 12.3:你需要知道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