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 Lumion 11 新功能打造你的景觀建築願景

立即將你的設計與自然連接起來,創造行走的人們或風吹過樹木的動畫,表達你獨特的設計願景。雖然景觀建築涵蓋了各種各樣的專案主題領域,從城市公園、住宅區、大學、企業園區以及其他建築環境,但這一領域的專案通常有一個共同點—它們都充滿了生命力。

模型由 Beehive 和 King Crab 提供。

想親自體驗世界上最棒的建築視覺化軟體嗎?

也許在你設計的植物園中風吹的葉子沙沙作響,或者專案的氛圍隨著天氣、季節甚至是一天中的時間所變化的方式。景觀建築是動態的,它是活的。所以當談到視覺化景觀設計專案時,Lumion 11 可以幫助你迅速將它們賦予生命。從最初的設計構思階段到最後的演示,Lumion 可以輕鬆地適應各種大小機構或或公司,建立一個獨特令人滿意的工作流程,並且輕鬆地建立漂亮的渲染。 

Lumion 11 包括新的 OpenStreetMap 衛星地圖(僅適用於Pro),精緻的自然模型(僅適用於Pro),改進的草地照明、金屬烤漆著色器(僅適用於Pro)等,Lumion 11 引導設計和渲染過程,並讓你製作專案願景,直到最後的細節。


Lumion 11 全新功能

第一次使用 Lumion 嗎?不用擔心!Lumion 是專門設計來簡化渲染過程,將其轉變為一種活動,可以增強你的技藝並激發對最終結果的願景。以下影片為你提供了 Lumion 11 的完整概述,重點介紹了一些理想的用於景觀渲染的強大新功能。

觀看 Lumion 11 全新功能

Lumion 11 最棒的部分是將渲染變成一種簡單、令人愉悅的體驗。當你以完美的風景渲染呈現你的景觀模型、環境照明以及 3D 草皮材質時,你會感到振奮。Lumion 簡單直觀的介面為你節省了時間,讓你在不到 15 分鐘內掌握基礎知識並開始渲染,豐富的影片教學和我們廣泛的知識庫,為你提供了所需的支援,以推動你的專案達到新的高度。


新功能:OSM 衛星地圖(僅限 Pro)

渲染一個真實的都市、地形的高度。以及構成周圍景觀的所有小細節。OpenStreetMaps 功能在 Lumion 11 中又向前邁進了一步,其中包括精美精美的衛星地圖。借助新的 OSM 衛星地圖,即可輕鬆獲得來自世界各地的真實地形、河流、農田等等。


新功能:改進的草地照明

當你脫下鞋子,幾乎可以感覺到腳底下的濕潤草皮,葉片騷的讓你腳底發癢。在Lumion 11 中,經過改進的草地照明技術,讓你將建築設計與它所在的地面連接起來,將效果圖的視覺刺激轉化為感官刺激。無需你任何努力,所有草地(包括可自定義的3D草和風景草)看起來都變得更柔軟,更能表現出現實生活中的風景。


新功能:汽車烤漆著色器(僅適用於 Pro)

隨著 Lumion 11 Pro 新的金屬汽車烤漆材質,你所渲染的汽車將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擬真品質,使它們幾乎和真的一樣。渲染過程中的每一個元素、每一個燈光,都會從汽車底盤和車窗上反射出來,瞬間將汽車有機地融入到專案的環境中。


新加入的精緻自然模型(某些僅限Pro

將專案賦予生命不僅意味著展示設計元素和周圍環境。這代表要在銀杏巴爾博斯或加拿大楊樹的野生森林中,揭示居住區域的設計。意味著在種植桑樹或梅登海爾樹時時,一種溝通公共空間的潛力。當你需要超越照片真實感,激起設計情感時,Lumion 11 模型庫可以讓你輕鬆地設計出專案真實環境中的獨特環境。Lumion 11 Pro 包括 27 種全新細節的自然植物和 34 棵細節自然樹,其中包括高度逼真的蕨類植物、楓樹、松樹、蘭花等。你還可以找到 65 種新的雜草品種,其中包括三葉草、蒲公英、蕁麻和闊葉車前草。

模型由 Beehive 和 King Crab 提供。

Lumion 11 Pro 內容庫總共包含 6,224 個模型,包括數千種自然種類,範圍從針葉樹和棕櫚到花朵、植物、草、無葉樹木、森林木材等等。模型庫還包括動態和靜態的 3D 男性、女性、兒童和寵物,以及戶外家具、汽車和運輸模型。照明物件、體積火焰和其他模型,可輕鬆建立城市和鄉村環境。

請記住,Lumion 標準備包含大約全部庫內容的三分之一,而 Lumion Pro 包含完整數字的模型總量。上述的數字適用於 Lumion Pro。


使用 LiveSync 即時渲染

Lumion LiveSync 讓你在 CAD 或 3D 建模軟體中工作時,感受景觀建築專案的美麗和生命。只需點擊一下按鈕,你就可以在先進的 CAD 軟體和 Lumion 之間建立一個無縫的即時渲染連接,包括 SketchUp、Revit、ArchiCAD、Rhino、Vectorworks、AutoCAD,以及現在在 Lumion 11 中的 BricsCAD。

借助 LiveSync 在你的景觀或城市專案中的幫助,你可以感覺到正在製作的模型沉浸在真實的材質中,並通過逼真的照明和逼真的陰影進行投射,並在逼真的環境中進行傳遞。


高品質的檢視器和劇院預覽

通過更新的高品質預覽效果,你可以在預覽時更接近渲染的最終外觀。在 Lumion 11 中,你現在可以在 Lumion 影院模式(按 F11 在建構模式和劇院模式之間切換時啟動)和 Lumion Viewer 中應用高品質的預覽,讓你在實際按下渲染按鈕之前看到高品質的渲染版本。


使用 Lumion 11 渲染享受更令人滿意的工作流程

有了合適的工具,建築渲染就可以像是設計過程的一部分,這一種增強你的技藝並激發你對最終結果的願景活動。不論是設計公園、花園、住宅區還是其他公共場所,Lumion 都能為景觀渲染注入生命力,從匯入模型到渲染出精美的圖像、影片或 360 度全景圖,整個過程變得簡單而愉快。

你可以在渲染建築物戶外的寧靜。展現紐約市每分每時秒的動靜。在周日的傭懶早晨渲染,在下雨的午後渲染。呈現冬天的微光或夏天的酷熱。改變你的想法,並以各種比例進行渲染。

立即購買Lumion,享受極快的彩現速度

×
Stay Informed

When you subscribe to the blog, we will send you an e-mail when there are new updates on the site so you wouldn't miss them.

一窺 Lumion 如何改變渲染與建築設計的過程
運用 Lumion 11 展現室內設計的個性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