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on 11.5.1.2 修復檔,完美解決 OSM 衛星地圖顯示錯誤問題!

Lumion 11.5.1 發表後,有些使用者遇到了一些問題,而我們的開發人員目前已經解決了這些問題。 要安裝此修復檔,需要 Lumion 版本為 11.5.1 ,修復檔不適用於 Lumion 11.5 或任何更早版本。

1.已解決的問題:

  • 取消隱藏圖層後,看不到圖層中匯入的模型。
  • OpenStreetMap 的部分衛星地圖不再顯示帶有"地圖資訊不可用"字樣的地圖。在地圖數據不可用的情況下,某些沒有足夠高解析度地圖的區域可能仍會顯示此訊息。

想親自體驗世界上最棒的建築視覺化軟體嗎?


2. 如果你還沒下載 Lumion 11.5.1:

透過你的 Lumion 帳戶或 Lumion 11.5.1 的電子郵件中的下載管理器連結下載並安裝 Lumion 11.5.1。

3.如果您已經下載並安裝了 Lumion 11.5.1:

 重要提示:此修復檔僅適用於已安裝 Lumion 11.5.1 的使用者。如果您正在更新或升級到 11.5.1 版,請先下載並安裝 Lumion 11.5.1 版本。

4. 如何安裝 11.5.1 到 11.5.1.2 的修復檔

4.1:如果 Lumion 執行中請退出

4.2:點選下方附件的修復檔

4.3:右鍵點擊 Lumion 11.5.1 捷徑 ( 你通常需要雙擊來開啟 Lumion)

4.4:選擇「內容」並點選「打開檔案位置」按鈕:

4.5:將您在步驟 2 中下載的「.ZIP」檔移動到你在步驟 4.4 中打開的 Lumion 11.5 安裝資料夾路徑。

4.6:右鍵點選「.ZIP」檔並選擇「解壓到此處」以解壓縮 Lumion 11.5 安裝資料夾中的「.ZIP」檔內容:

4.7: 

  • 單擊「全部皆是」,來確認你要覆蓋檔案和資料夾。
  • 當 Windows 詢問您是否要覆蓋現有檔案時,請選擇 「覆蓋」。
  • 你需要具有寫入此資料夾的管理權限。如果 Windows 沒有要求你確認,就代表你已將「.ZIP」檔移動或解壓縮到錯誤的位置。

4.8:再次啟動 Lumion 11.5.1。視窗列應顯示為新版本號,即 11.5.1.2。

解壓縮到此

附件:


立即購買Lumion,享受極快的彩現速度

×
Stay Informed

When you subscribe to the blog, we will send you an e-mail when there are new updates on the site so you wouldn't miss them.

一起來參加 2021 WAF & Lumion 視覺化大獎影片比賽吧!
Beehive 和 Aedas City 影片幕後花絮

Related Posts